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zhanghua0714的博客

近来身体欠佳,一直在院中,所以上来得少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由于身体的原因,近来未上博,也未有新作。好好过每一天,直到生命的终节 1..靠山山会倒,靠人人会跑,只有自己最可靠。 2.没有人陪你走一辈子,所以你要适应孤独,没有人会帮你一辈子,所以你要奋斗一生。 ...

 
 

【转载】横竖横  

2013-12-18 18:21:36|  分类: 收藏分享---棒针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本文转载自知乐、织乐《横竖横》



横竖横 - 知乐、织乐 - 知乐、织乐----余乐、愚乐
 7/5,完工。
基本按照图纸上的指示,除了衣袖部分。
用线:4两多(5两不到)



一横、一竖,再横,是“ 工”字。

这是我今天早上做的工,这件先横再竖、接着还是横的衣服。

颜色拍得不是太准,台灯光照耀下的照片不能作数的,我用的是这儿的线,grass的颜色已被售罄。
一个纠结=3.5个cm,一个早上织了7个纠结,约等于25cm。



横竖横 - 知乐、织乐 - 知乐、织乐----余乐、愚乐

这个是小样吗?不是的!它是大样的一个组成部分。

横竖横 - 知乐、织乐 - 知乐、织乐----余乐、愚乐
6/17,雨,小到大,大到暴,看来是哪儿也去不了了。(哈哈哈,每逢我想拍照的时候要么是阴天,要么就下雨)

3.25mm的针。图纸在这儿,我忘了是从哪本书上来的了,并且略作了些改动。

6/18,花边:织满十个单元花,下水晾干后的尺寸为39.5cm,打横部分结束,挑起98针(换成3.5mm的针)密度与原版图纸完全保持一致。

横竖横 - 知乐、织乐 - 知乐、织乐----余乐、愚乐
 

6/25进展(今朝又是阴天,间或有雨横竖横 - 知乐、织乐 - 知乐、织乐----余乐、愚乐
我没有按照图纸上的那样从下往上织,而是在中间那块挑针,然后前后片连着圈织。
这颜色么,拍得都不能算是十分准足了。

横竖横 - 知乐、织乐 - 知乐、织乐----余乐、愚乐
 
6/29衣袖的图纸织起来颇为麻烦,试了多次针数都不对,急于求成的心情驱使下我做了大胆地改动。
欲知详情如何?说实话这改革的效果怎样现在我自己也不知道。

 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